鹤隐淮南

一遇相思,才悔平生

〈七夕企划|溢升〉不属五千

文/鹤隐淮南

BGM《红黑》

是很早之前群里的福利点梗

也是野心勃勃小妈文学



/选段


两个人没有商量,却十分默契的一前一后离开了包间。


长长的走廊里除了服务生便只有他俩,姜云升快走两步,步伐与唐溢齐平,却被人猝不及防转身,捏着肩膀抵在了墙上,止不住闷哼一声。


不得不说,唐溢动作一点都不温柔,姜云升觉得自己被掐住的那块肉一定是坏掉了。


“怎么了,乖儿子。”


最后三个字姜云升说的很轻很慢,确保唐溢能听到,感受到肩膀钳制的手力道又重了两分,姜云升嘴角上扬,眼睛却还是盯着唐溢,似乎要把他所有表情都捕捉到。


在姜云升看来,唐溢算是挺不解风情那一类的,和他那个没交付任何就要把自己往家领的便宜父亲一点都不一样。


见唐溢不说话,姜云升也不勉强,一句一顿的开口。


“你不是很讨厌你的父亲吗,看见我这样你应该开心,不是么,还是你尽管讨厌,也要选择帮他拴住我,给他守节。”


我佛渡万金,却不渡众生贫。


唐溢终于做了败将,松开了对姜云升的钳制,姜云升也没离开,而是走了两步到一旁的观景窗边点烟。


夜晚灯火照亮了城市的天空,道路上车辆如长龙,路口红绿灯永不停歇的明暗交替。


那根烟燃了大半姜云升也没抽上两口,他好像很认真的想事情,唐溢就站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,漂亮的水晶灯让整个走廊亮如白昼。


“其实你要知道,你父亲已经老了,我迟早要去爱别人的。”


这话说的太漂亮也太冠冕堂皇。


人的本质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劣根,越是不和规矩的东西越是急着去尝试,这种特质唐溢的父亲有,唐溢有,而姜云升也有。


“或者说你父亲已经老了,非要说爱的话,比起他,我觉得我更应该爱你,你说他会把我作为财产写进给你的遗嘱吗?”


这样的情节过于大开大合,唐溢也是不能想到走向,不过若是要提出让老头把姜云升写进遗嘱留给自己这种要求,老头当场就要气昏头。


唐溢摆出了第一天要带姜云升上楼的姿态,绅士般微微欠身鞠躬伸出一只手。


姜云升还是如同之前发生的那般把手搭了上去,不同于一碰即离,这次唐溢捏住了姜云升指尖的位置,学着他父亲,于姜云升手背落下一吻。


“您如此漂亮,我晓得他不能舍得,不过我可以让您直接变成属于我的财产,不需要他来介入。”


TBC.


完整版在群里9k+,群号置顶自己找

评论(25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